柳風

灣家人,菜鳥文手,文筆渣,產量低,還請多擔待

問題學生涉X軟萌老師英智paro

其實這打好了有些天數,有想過要不要當英智生賀文發,不過想了想覺得不適合,而自己目前在寫的跟預定填的坑也都不是很貼近英智生日的文,所以就......去遊戲裡給他刷個2000個禮物送他了←遊戲廢宅

照慣例預警:

※OOC有

※渣文筆有

※沒頭沒尾注意

--------------------------------------------------------------------------

因為覺得課堂內容教得太過簡單所以上課上到非常無聊的日日樹涉決定翹課出來在校園裡溜達透透氣。

然而在經過保健室的時候卻發現平時都會闔上的門卻開了個縫,他疑惑地推開了一點,往裡面看了下。

保健室內空無一人,平時應該要在的佐賀美老師不見人影。

見到裡頭沒人,涉走了進去,在紀錄病床空位以及出借物品的白板上發現上頭貼了張通知單,上頭寫說現在這個時間點有個會議要開,而佐賀美老師也在開會人員的名單裡面。

所以人才會不在保健室裡啊,日日樹涉看了下現在的時間,會議才剛開始沒多久,見到老師桌上凌亂的景象,似乎是在做什麼摸魚的事情卻忽然被打斷,然後匆匆忙忙的離開而忘記關上門。

八成是忘記今天有會議要開,經椚老師「提醒」才猛然想起來有這一回事而匆忙離開吧,日日樹涉篤定的猜想著。

這個會議的時間挺長的,而且還很容易會拖到時間,不如就乾脆在這裡找張床睡個覺來消磨時間吧。日日樹涉打好內心的算盤後,在尋找稱意的床位時卻發現有一張床的床簾是拉起來的。

此時裡面的人像是因為他的進入而被吵醒,透過床簾可見到一個黑影慢慢坐起了身。

嗯?原來這裡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其他人在啊。

日日樹涉走了過去,撩起床簾往內好奇一看。

一雙湛藍透徹的雙眼也看向了他,兩人皆是一愣。

「日日樹君?」那人面露意外地說道,「你怎麼會在這裡?是有哪裡不舒服嗎?還是你受傷了?」

「哦呀,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天祥院老師啊☆」日日樹涉笑道,「老師會在這裡表示身體又感到不舒服了吧,現在狀況好了一些嗎?」

見到對方那關懷又帶著暖意的眼神看向自己,天祥院英智有些靦腆的笑了下,因為又讓學生擔心了而感到不好意思,「嗯,只是頭有點暈所以過來睡一下,現在已經好多了,沒事了哦。」

他的手伸向了床頭櫃,想要拿起放在上面的眼鏡戴回臉上,然而卻在要碰到之前被人給攔了下來。

「日日樹君?」天祥院英智的手腕被他抓著,他不解地看向對方。

「我知道的哦,」日日樹涉說道,「我知道那副眼鏡是平光眼鏡,天祥院老師根本就沒近視對吧。」

「欸?你在說什麼啊,日日樹君。」天祥院英智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然而移開的眼神卻出賣了自己。

「別把頭轉開......明明臉生得這麼漂亮好看。」涉手撫上他的臉頰,讓他看向自己,「是不是平光眼鏡從側面看就很清楚了,近視眼鏡用的是凹透鏡,中間薄四周厚,所以看過去會有厚度,而老師眼鏡的鏡片卻是平的,所以老師會戴眼鏡,並不是因為近視對吧。」

「我......」

「老師不戴眼鏡的樣子我想像過好多次,現在親眼見到了,真的是非常令人Amazing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太多了......♪ 若是換上校服在校園內走動是絕對不會被人發現您的年紀比我們還大,甚至已經是老師了,就算被說是同齡的人也不為過☆」

「日日樹君你這樣講也太失禮了吧,對師長的禮貌呢?雖然說的確是因為這樣才戴上了眼鏡,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威嚴、比較有點老師的樣子沒錯......」天祥院英智因為不滿而微微漲紅了臉,雖然是在生氣的樣子,但在日日樹涉的眼裡,卻更像是在嬌嗔,模樣十分可愛,讓人他有種想要在他白白嫩嫩的臉頰上親上一口的衝動。

「呼呼呼~這樣子就被您說失禮了,那我如果說我要對您做更加失禮的事情,您又該怎麼辦呢,天.祥.院.老.師。」日日樹涉一腳壓上了床鋪,手捏住了他的下頜微微抬起,拇指若有似無的在唇上摩娑著,像是在童話故事中那致命的紡錘針吸引公主前來觸碰,誘使他微啟因為天生體弱多病而沒什麼血色的唇瓣。

因為日日樹涉的動作讓天祥院英智身體不禁往後傾倒,想要逃離他的魔爪,在快要倒到床鋪上的時候及時用手撐住了身體。

「要知道現在保健室裡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佐賀美老師又因為開會的關係至少要兩個小時以後才能回來,兩個小時內我們可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哦......♪」

日日樹涉勾起笑容,紫色的眼眸深沉了下來。






沒了(ni)


沒有車的我不會開車硬要開也只是輛破車(ry



另外我也有想過另一種師生paro是涉是不良學生,英智是新進來的老師,然後班上除了他以外也還有很多不良,所以班上秩序很差,英智因為壓不住而苦惱著,於是涉私下鎮壓了班上那些鬧事的同學,儼然當起了頭兒,建立起秩序。後來英智發現是涉在替他管理班上的群魔亂舞,於是兩人有了接觸。

涉對於英智的愛總是很直白的說出口並且明顯的在追求,英智對於涉雖然也是喜歡但一想到他們是師生關係,往往心動就要應下卻緊急踩了個煞車,一直越不過那條線,涉苦惱英智也苦惱,兩人的心就這樣上上下下的,最後當涉決定放棄時英智總算是下定決心去追他,回應他的告白,於是兩人就這樣甜蜜蜜的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沒想到我居然還能想到這麼少女漫畫情節的東西嗎,真是可怕

放寒假如果其他坑填的完,會試著寫寫看,不過我是標準的只負責挖坑不填坑的鹹魚呢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