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風

灣家人,菜鳥文手,文筆渣,產量低,還請多擔待

突然想寫寫看的段子

挺好奇如果涉打ES活動是半夜爬起來清lp會是什麼景象(我想涉應該沒到打活動抽卡都可以迎刃有餘的程度吧至少我是因為課金天天吃土了)


照慣例預警

OOC有,同居有,還有打ES衝自己(對方)的活動

沒頭沒尾注意

其實我不知道這算涉英還是英涉,如果怕被雷的還是趕緊繞道吧不好意思了

----------------------------------------------------------

天祥院英智微微的睜開了眼,發現應該在枕邊的人不見了。

他環顧了下四周,見到日日樹涉坐在床邊背對著他,長長又柔順的銀髮垂落在床單上,手裡橫拿手機,臉龐被手機的光給照亮。

「涉,你在做什麼?」英智揉了揉眼,聲音裡全是濃濃的睡意。

他看了下時間,現在才凌晨3點18分。

涉聽到他的聲音被嚇的小小的聳了下肩膀,似乎沒料到英智會醒過來。

他放下手機,摸了摸英智的頭頂:「抱歉,吵醒你了?」

「沒有......就突然醒來,然後發現你不在旁邊。」英智半瞇著眼,眼睫顫了顫,「怎麼半夜突然起來了。」

「我在清lp呢。」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在衝排名嗎......」英智想起今天下午開的活動,排五的卡是自己。

要衝排名卡就是得課金才能拿到,當然如果平時有存鑽,推的人又只有一個,無課也是可以打前排的,不過年初時的活動是北斗積5,聖誕節則是友也池5,英智有偷看一下涉的手機,點開遊戲app後發現他不僅北斗滿破,友也也突2了。

看來是課了不少,才能有這成績,如今自己排5,涉的目標也肯定是要滿破的。因為之前課金的關係,手頭緊了,所以涉才會半夜設鬧鐘起來清lp,能省多少算多少嗎。英智在心中推論。

你說要他別打活動了趕緊睡覺,可是人家是為了自己才這樣辛苦,這怎麼好意思說出口;但你說讓他在活動期間睡覺時每兩個小時半爬起來清lp,不只會讓精神變差,而且還會影響到身體的狀況,健康的重要性,天祥院英智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清楚。

「涉,這次你打算衝幾名?還是滿破壓線。」英智問道。

「既然你是排5,當然是要打個第一名囉♪」涉沒有回過頭看他,手指在螢幕上一直點點點。

不過話說完沒多久,他又語帶喪氣的補上:「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應該就壓個滿破線吧。」

英智在被窩裡想了想,朝他伸出手:「涉,你手機借我一下。」

「?」

涉轉過身,臉上疑惑的表情,再加上頭上睡得翹起來的呆毛,難得給人可愛的感覺。

他把手機給了英智,英智的頭枕在軟軟蓬鬆的枕頭上,將手機畫面跳到主畫面上,見到上頭的照片是自己因為看到櫻花綻放而開心的笑著。前幾日他們兩人一起去賞了櫻花,英智對於這張照片並沒有任何印象,所以應該是那時候被涉從旁邊悄悄地拍了下來私藏,然後被設成了桌布。

英智不禁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接著他開始在涉的手機上點來點去,操作完後再開啟遊戲,過了一會兒才把手機還給他的主人,跟他說道:「你遊戲帳號我改成綁了我的銀行帳戶。」

「欸。」涉面露驚恐。

「自從去年羽風君排5時第一名打了一億多分之後,就有不少粉絲也開始以一億分為目標展現自己的愛。涉是愛著我的對吧,那麼涉也打個億分來表達愛意好了。」英智露出的笑容像是個孩子那樣,「因為不知道一億分實際上要花多少錢,所以先替你課了十單下去,我想十單應該是不夠的,可是我睏了,所以就先這樣。之後涉你要衝活動要抽卡池,直接課下去沒關係,不需要有所顧慮,我那帳號沒有花費金額的上限。」

「所以,」英智抱上了他的腰,一個使力把他扯回了床上,「你就別這樣半夜爬起來打活動了,好嗎?」

「等、等等,英智你──」涉還想說點什麼,但人已經閉上了眼睛,進入了夢鄉。

看著英智的睡顏,涉嘆了口氣,他看回了自己的遊戲主頁面,英智的2Dlive正看著他笑問怎麼了,而等級旁邊的鑽石數量從原本的300多,轉成了將近4000顆的量。

能擁有幾千顆的鑽石他從來沒想過,拿著手機的手都有些顫抖。

不過其實這樣中斷睡眠爬起來打活動真的有點痛苦。涉想了想,把手機設的鬧鐘全關了,只留下早上起床要用的,然後自己也窩回了溫暖的被窩,確認抱著他睡著的人被子有沒有好好蓋好。

於是涉也把手環上他的後背,與他相擁入眠。


在活動結束後的隔天,姬宮桃李在B班的群組裡@了朱櫻司。

『司你這傢伙!這次活動是不是你超過我的排名,拿了第一名!』桃李附上排名的截圖,活動前幾天自己還是第一名的,沒想到後來卻被人給超過,自己只拿了個第二。

過沒多久,司也回覆了訊息:『我沒有,我才拿了第三好嗎?』

後面傳出了自己的排名截圖,上頭的確顯示是第三名。

『那是哪個來路不明的傢伙第一名啊?打了一億分還不夠,剩下的時間也還在衝,這分數也太可怕了吧!明明我才是英智大人的頭號粉絲!』桃李忿忿不平的說道。

『我才是天祥院哥哥大人的頭號粉絲好嗎!』司也不甘示弱地回道,『不過第一名是真的沒見過,不知道到底是誰。』

『可惡,不甘心啊──』桃李貼出了哭泣的貼圖。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以在天祥院哥哥大人心中的排名,我們肯定是比那名粉絲還高出不知道多少,這樣想想其實我們還是贏過很多的。』司這樣自我安慰道。

『哼!那是當然的!我們怎麼可能會比不過一個陌生人呢!』桃李氣呼呼地說道。

看著兩位貼出來的積分,同在群組裡的葵裕太不禁在心裡感慨道:不虧是御曹司,那財力就是不一樣......




日日樹涉拿著手機,看著自己排名1位的畫面沉默不語。

「真是意外喏,沒想到活動的第一名居然是日日樹君?」朔間零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涉因為沉浸在思緒當中而沒有注意到這位友人悄聲無息地來到了自己的後方,因此被嚇了一跳。

零看了下積分,有些不可思議,「這次活動天祥院君應該有贊助吧?」

他語氣複雜的回道:「他直接把他的銀行帳戶綁在我的帳號上了。」

零先是愣了一愣,才抖著肩膀垂頭發出低低的笑聲,「汝真的是......在各方面被天祥院君所照顧著喏,不論是在遊戲上,還是在職業生涯上......」

「吾輩就是有點好奇想問一下,被總裁包養的感覺如何?」零拍上他的肩膀,最後還是沒忍住爆笑了出來。

涉扯了扯嘴角,由於心情過於複雜,也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形容,只能無言以對這虧他虧得十分開心的友人。



Fin.


评论(8)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