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風

灣家人,菜鳥文手,文筆渣,產量低,還請多擔待

一個超級迷你的短打(O

看了返禮宗老師要出國深造順便逃離天祥院的勢力,不禁覺得......涉畢業後出國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

所以我就腦洞了一下,沒頭沒尾注意不滿千字注意OOC注意

---------------------------------------------------

走廊上天祥院英智突然的被人從身後給叫住。

回過身看,是日日樹涉笑著朝他揮手。

英智開心的說了聲「涉」,然後小跑步跑向了他。

「怎麼嗎?」英智湛藍色的眼珠看著他問道。

「有件事情想跟你說呢。」涉說道,然後停頓了幾秒,臉上的笑容漸漸淡了下去,像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口,又像是沒有勇氣可以告訴眼前的人自己內心歷經許久的考量與掙扎所決定出的結果。

英智雖然滿肚子疑惑,不知道涉要跟他說什麼事情,但也沒有開口催他,只是靜靜的等待。

他聽見涉深呼吸了一口氣,跟他說道:「關於畢業之後的事情......我想了很多,也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決定申請海外的大學繼續學習......」

英智全身一僵,喉嚨彷彿被什麼鯁住似的,呼吸跟說話突然變的艱難起來,他張口開了又闔,好不容易把話給說出了口:「所以這是......涉之後會在國外的意思?」

「嗯......先前也有想過要不還是留在國內進修就好,但是世界這麼大,這麼寬廣,我覺得不出去看看很可惜,所以......」涉眼睛看著夢之咲走廊的地板,捶在身旁的手握成拳頭,指甲在掌心上留下了凹痕。

他完全不敢看英智的表情,甚至有了想要逃走的想法,不敢知道英智的反應。

「這樣啊。」涉聽到英智這麼說,聲音似乎抖了一下,但又像是自己的錯覺,讓涉想要倒帶時間軸回去確認。

涉最後還是看向了他,見到他臉上帶著笑容,很是替他感到高興的樣子說道:「涉演技那麼好,又那麼優秀,申請海外的大學絕對沒問題的!畢竟國外資源多環境好,體系也完整,這樣不是很好嗎?很期待在世界的舞台上看到涉的演出呢。」

「英智......」

「啊,忽然想起學生會還有事情必須要我過去處理,我先過去囉。」

英智說完後跟他揮手道別,頭也不回的跑了開來。

涉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伸出手想把人留下,但最後還是縮了回來,只是望著英智離去的方向,抿了抿唇。





英智跑過了轉角,才停腳步一手扶著牆喘氣。

胸口大幅度的起伏,為了維持身體的運作而努力爭取空中新鮮的氧氣。

他低著頭,被打磨光亮的大理石地板上啪噠啪噠的落下水珠。

「好險......幸好在眼淚掉下來之前,在被涉看到之前,就先離開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