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風

灣家人,菜鳥文手,文筆渣,產量低,還請多擔待

遲到的聖誕節賀文(。

會遲到一切都是因為hekk的錯!原本聖誕節就可以聽到我團專輯的歌了!結果沒有!害我那天難得放假還過得跟團泥一樣!

然後五點看到試聽我又活了......覺得快樂就來寫文,結果寫到現在我的報告啊


*大寫的OOC注意

*就只是個灑滿砂糖的甜餅,全篇卿卿我我小情侶樣

*涉英涉注意,不能接受的趕緊按上一頁離開

----------------------------------------------------------

寂靜的夜空高明月高掛,今夜是聖誕夜,是聖誕老人最忙碌的一晚,忙著將愛送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孩子們引頸期盼著聖誕老人的到來,將聖誕襪掛到床頭,只要一早睜開眼,就會有未知的驚喜在等著自己。

不過英智知道自己早已過了孩童的年紀,也知道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聖誕老人,所以自然也不會有聖誕禮物。

更何況他也不是個好孩子了。

照著平日的作息,英智準時上床準備就寢,然而他躺了一會,望著穿透過玻璃灑落至地面的月光,沉思了一陣。

他伸手拿起放在床頭櫃上手機,看了眼時間,確認自己明早上學設的時鐘有開啟後,又再多設了一個鬧鐘。

他輕打一個呵欠,手縮回溫暖的棉被裡搓了搓,不過伸出去一會冷空氣便將他手的溫度給剝奪走,今晚真是冷啊。

他闔上眼,暖呼呼的棉被讓睏意如同浪潮般捲走了他的意識,不一會便沉沉睡下。

午夜之時,坐落於英智房中地板的月光,突然被一片黑影給奪去棲身之地。

銀髮在月下像是被撒了亮粉在黑夜中閃耀著光芒,紫水晶的眼環視了房內一圈,見到其主人靜靜地在偌大的床鋪沉眠,他緩緩推開窗戶小心不讓它發出聲響,輕巧地翻身落地。

戴著紅帽,穿了一身紅衣滾著白邊的他來到床邊,毛茸茸的白色鬍子遮去他大半的臉,望著床上有著天使般面容的人,他輕輕地將手放到他柔軟的髮絲上,順著往下滑至髮尾,手感之好讓他又忍不住摸了一遍。

他從口袋掏出一個包裝精緻的禮物放到他的床頭櫃上,正當放下的手要收回時,突然一隻白皙纖細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抓到你了♪」

一雙俏皮的藍眼對上他驚詫的視線,捉住他的那隻手一個使力,便把他拽到了床上。

為了避免整個人直接跌到他身上,他雙手即時撐在了他的耳邊,勉強穩住了自己的身形。

「我在想如果是你,一定會來的。不枉費我抓了個時間提前為此特地設了個鬧鐘叫醒自己呢。如何?沒想到吧,我親愛的聖誕老人♪」英智呼呼笑道,將他掛在耳上的白鬍子給拿了下來,摟住他的脖子吻上那冰涼的唇瓣。

「英智.....」涉的聲音裡充滿了濃濃的無奈。

「我知道你一定會送我聖誕禮物,甚至還會扮成聖誕老人在午夜的時候直接來找我,只為了給我驚喜。」琉璃色的眼望著他,「但我也想回禮給你啊,涉。」

「我思考過很多東西想當作你的聖誕禮物,像是夜裡的星星,或者是月亮上的一塊土地之類的,但我想那些東西並不是你所想要的......所以我左思右想,覺得如果能夠送給你最喜歡的amazing就好了,才會這樣給你驚喜。」英智垂下眼眸,像是個害怕大人是不是生氣的孩子那樣,「我這樣做有讓你感受到驚奇嗎?還是其實並沒有如我想的那樣,讓你覺得困擾了......也許我應該當作什麼都不知道,一覺到天亮見到憑空冒出的禮物,雀躍地帶去學校跟你分享我所收到的喜悅會比較好吧。」

涉忍不住笑了出來,搖了搖頭說道:「沒有那一回事哦,英智。」

「我已經好久沒有像剛剛那樣驚喜到心跳停拍呢,啊啊,沒想到英智居然會送我這樣的禮物,真是太amazing了!我非常喜歡!」

他笑得燦爛,抱住了身下的人,「啊~英智好暖和啊,驅走了外頭的寒冷,難怪古人說高處不勝寒......但是兩個人的話,就不會冷了呢☆」

「我的房間可不在一樓,庭院裡也沒種樹,涉你到底是怎麼上來的?太危險了。」英智被他抱在懷裡皺眉。

「你的涉身手很好,請不用擔心♪」涉拉起他的手,吻上他的手背,「現在這時間早已過了乖孩子睡覺的時間,英智你該睡了,明天還得去學校上課......英智?」

正打算起身離開的涉發現自己的衣角被扯住,他想把衣服從那隻手裡給拉開,卻發現對方死勁地拽著不放手,又被拉回了床上。

英智起身跪坐在床,開始扯他的衣服,先是摘掉他的帽子,再褪掉他白色的手套,接著手伸向了他紅色的上衣......

「英智?等等、英智,你在做什麼?」

「嗯?我在拆我的第二份聖誕禮物啊?」

英智抬眼看了一下他,理所當然道,又繼續埋頭他剛剛的動作。

「拆、拆禮物?英智、你的禮物是在床頭櫃上那個喔?」

「我可是個貪婪的皇帝哦?涉覺得我收到一份聖誕禮物就會滿足了嗎?」

英智勾起嘴角,舔了舔上唇,準備享受捕獲到手的獵物。

「英、英智?你是認真的嗎?欸?」涉微弱地推拒他的手,這事態發展已經朝向他完全沒想到的地方全力直奔去了!

就在涉以為自己即將被扒光的時候,扯著衣服的手鬆了開來。

「什~麼的,我開玩笑的。」

英智笑咪咪地看向自己的戀人,戳了戳他的胸口,「涉是想去哪裡了呀?」

涉刷地一下就滿臉通紅,難得露出了窘態。

「我去拿個東西給你。」

英智呼呼笑了笑,起身離開床舖,再回來時手上多了一套乾淨的睡衣。

「現在時間挺晚了,末班電車也過了,外面又冷,涉你今晚就留宿我家吧?我今晚想要抱著涉睡覺呢♪」

涉眨了眨他的眼。

好吧,這個發展他也是沒料到的。

「可是我什麼都沒帶過來.......」

「如果是制服的話,我的可以給你穿,如果你需要課本,我也能借你。」提到課本英智頓了頓,頭偏了一下,奶白色的瀏海隨著動作晃了晃,「不過涉會認真上課看課本嗎?」

「基本上是不會呢。」涉笑道,「那麼就打擾了~」

換上睡衣的涉坐在床邊拆著他的髮髻,英智見到了也坐到他旁邊替他拆三股辮,再拿梳子細細梳順。

「好久沒被人梳頭髮了,上一次應該是小學的時候了吧。」涉享受的閉上眼,像極一隻被搔著下巴的長毛貓。

「我也是第一次替人梳頭髮呢,涉的頭髮這麼長,髮質卻很好,不毛躁也不打結,真是不可思議啊。」英智對於涉的頭髮愛不釋手,明明已經梳得很順了卻停不下手,直到涉抽走他手裡的梳子,催他去睡覺,這才依依不捨的躺進被窩裡。

涉也隨後鑽了進去,英智手一攬便把他抱進懷裡,頭擱在了他的肩上。

抱的姿勢就跟抱大型娃娃一模一樣。

「哇啊~沒想到真的可以抱著涉睡覺,好開心啊♪」英智滿足地嘆了口氣,還蹭了他一下。

看來今夜皇帝陛下十分淘氣啊,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嗎?這個只屬於小孩子才能有討禮物的權利,可以任意撒嬌的日子......

「謝謝你,我的聖誕老人。」

他輕輕說道。

本來今年的聖誕節他是不會有聖誕老人出現的。

也不會有一覺醒來看到禮物的驚喜。

他的英雄,他的偶像,他的光,他的涉......他照亮他黑暗的世界,賜予他活下去的力量,為他帶來愛與希望。

孤獨的王座有了小丑的陪伴,枯燥乏味的生活被畫上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啊啊,這就是涉一直在追求的Amazing(愛)嗎。

原來他也能再次從心底綻放出笑容。

「謝謝你,涉。」

他緊緊地摟住了他。

涉笑了笑,闔上了眼。

「聖誕快樂,英智。」

「嗯,聖誕快樂♪」



.﹒‧°∴°☆.﹒‧°∴°﹒☆°.﹒‧°∴°☆.﹒‧°∴°☆

因為遲到了所以就多寫了兩個短短的後篇出來,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

(1)聖誕禮物


鬧鐘鈴響,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涉滑掉了英智手機所設的鬧鈴,坐起身揉了揉眼,他的頭髮翹的有些雜亂,滿臉睡意。

而隔壁的人只是皺了皺眉,把露出棉被的肩膀給縮了回去,不願睜眼。

「英智,該起床了。」

「嗯......可是外頭好冷,我不想離開棉被......」

「披著外套再去漱洗,小心別吹到冷風感冒了。」

涉離開床舖,把掛著的外套放到了他身旁。

「可是我不想動......」

涉好笑地看在床上賴著的熊孩子,走過去彎身給了他一個早安吻。

唇上的柔軟以及溫度讓英智總算是睜開了眼,見到紫眼裡盈滿的笑意,只能無奈坐起。

「涉這樣子太狡猾了啦......」

「英智會不肯起床,一定是因為沒有喚醒沉睡魔咒的愛之吻對吧☆」

「這樣說的我像是在跟你索吻似的。」

英智嘟噥道,這才穿上拖鞋拖著步伐前往浴室。

兩人換上制服,英智上下打量了下涉的全身,點了點頭。

「嗯,看起來制服沒什麼問題呢。」

正當他打算轉身準備下樓時,卻被涉給喊住。

「英智,等一下。」

「嗯?怎麼了?果然還是有不合身──」

英智一回過身,便見到涉低下頭,伸出手替他調整領帶的位置。

「你的領帶歪了,沒有繫正,不過這樣就可以了☆」

英智眨了眨眼,雙頰突然滾燙起來。

「對了,今天已經是聖誕節了,不看看我送來的禮物是什麼嗎?」涉沒有察覺到他的變化,倒是拉著他的袖口來到昨晚放置禮物的床頭櫃邊上。

「對呢,禮物都還沒拆。」

他拉開繫成蝴蝶結的緞帶,小心地不破壞包裝紙的拆開,裡面是一個小巧精緻的盒子。

嗯,這盒子比掌心還小,應該是沒什麼奇怪的嚇人裝置。

可能是因為送來的方式已經夠Amazing了,所以在禮物上就沒做變化了?

英智把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對羽毛造型的耳環。

他將耳環拿到空中細看,認出來這是由純銀所製成的。

簡簡單單,沒有過多的裝飾,散發著屬於它沉靜的光澤。

「特地讓店家換成了耳夾式的,這樣就算沒有打耳洞也可以戴。」涉在他身旁說道,「一看到這對耳環的時候,腦海裡就冒出了英智的身影呢。英智喜歡嗎?」

「喜歡啊,怎麼可能會不喜歡。」英智笑道,將一隻耳環拿下卡紙,對著鏡子戴上了左邊的耳垂。

「怎麼樣?好看嗎?涉。」他微微仰起頭,垂下的耳飾連接著頸項形成優美的曲線。

「嗯嗯!如我想像的一樣好看,非常適合你呢!」涉滿意的點頭道。

「既然這樣的話......」英智突然湊近他,涉下意識想後退一步,卻被他給禁錮住。

「別動。」

英智呼出的熱氣噴灑在他的頸窩處,讓他覺得有些癢。

不一會他的耳上多了一份重量。

「嗯,果然這耳環也很適合涉呢。」

兩人站在鏡前,銀色的羽毛一左一右的懸掛在耳下,就像是天使身後成對的羽翼。

「那麼這隻耳環就是涉的了。」英智笑咪咪地說到道,涉還想開口說些什麼,就被他拉著手腕向著樓下走去,「走吧走吧,沒想到時間居然這麼晚了,再不走上學可要遲到了哦♪」

至於下樓後天祥院家的傭人們見到家裡突然冒出一位不速之客而引起的騷動,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2)涉的外套


「嗯?涉親你今天有來學校啊,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嗎?」成鳴見到涉走進教室,有些意外。

「哼哼~今天可是世界上充滿愛與驚奇的日子,你的日日樹涉怎麼可能缺席呢!」涉手一翻便多出了一朵聖誕紅,將它送給了成鳴。

「聖誕快樂,小兔子先生☆」

「謝謝!涉親也聖誕快樂哦~」成鳴開心地收下聖誕紅,卻發現對方看上去似乎與平時哪裡不一樣,上下看了看才驚訝喊道:「涉親!你的外套怎麼今天變短了!」

「哦呀?竟然被你發現了?」涉露出驚訝的表情,像是被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然後他湊到了他的耳邊說道:「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我的外套問我可不可以替它換個造型,它也想特別裝扮一下,所以我就把它給改短了♪」

「欸──原來涉親的外套也會想改變形象啊?果然是涉親的外套呢。」成鳴瞭然道。

在一旁觀看全程的紅郎忍不住搖頭嘆氣。

「這種騙小孩子的故事別這麼容易就相信了啊,仁兔。」



Fin.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