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風

灣家人,菜鳥文手,文筆渣,產量低,還請多擔待

おでかけフォトコレクション


おでかけフォトコレクション就是這玩意↑

其實我不知道這中文名稱叫什麼,就擅自用破爛日文翻譯成外出寫真壓克力板了(。

寫完這篇的時候還不知道我們親愛的涉爸爸是帶女兒去遊樂園玩,我也懶得改了,將就一下,如果覺得怪怪純屬正常ry

照慣例預警,OOC注意,文筆渣注意

--------------------------------------------------------------------------

英智坐在露天花園的椅子上,看著涉在一旁替他沖泡今日的紅茶。

望著他的背影,英智一手撐頰,目光轉向了放在桌上,今日才送到的新發售週邊──外出寫真壓克力板。

那是一塊跟拍立得大小差不多大的壓克力板,上面印著小小的人在上頭,中央是透明的,可以讓粉絲透過這個帶著自己喜歡的偶像去戶外合影拍照。

放在桌上的是印有自己的照片在上的壓克力板,那張照片他記得是在去視察流星隊在遊樂園裡所舉辦的英雄秀所拍的,那天他玩了許多的遊樂設施,還喝了奶昔,拿著樂園裡發的氣球跟弓弦一起監督流星隊的演出。

那天只有他跟弓弦以學生會的身分去而已,至於桃李則是被涉特訓中,所以不在。

英智拿起那塊輕薄的壓克力板,將板上的透明處對準了涉的身影,他那修長的上身映入了白色的邊框內。

自己遊玩的樣子與涉的身姿同時出現,彷彿他當時也在場似的,兩人一起在遊樂園內暢快的玩了一番。

想到這英智不禁莞爾一笑,維持手的角度與姿勢,左手伸向了手機,發出「喀擦」聲。

聽到身後傳來快門的聲響,涉疑惑地回過身,停下手中的動作。

「英智,你在做什麼呢?」

「呼呼,是在偷偷的跟涉合影呢。你看♪」

英智伸長了手讓他看自己的手機螢幕,涉恍然。

「啊啊,是今天到的那個週邊啊,沒想到意外的有趣呢?」他饒有興趣的接過他手裡的壓克力板,朝著四周對著看一圈,身子也跟著轉了一圈,銀色的長髮輕輕地飄起,劃出一道弧形。

「是說英智的這張照片我沒什麼印象呢。這是在哪拍的?什麼時候的事?」

涉停下腳步,端詳上頭他的照片,百思不得其解。

「啊......那個是在遊樂園拍的照片呢,是為了監督流星隊的演唱會而去的。那時候我只有帶著弓弦去,你在給桃李特訓呢,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嗯......有,我想起來了,是有這麼一件事呢,那時候分頭行動你還露出了嫉妒又羨慕的表情,非常可愛☆」

「唉?我有嗎?雖然說我的確是有這樣想過,但居然表現得這麼明顯......?」英智慌張又擔憂起來,該不會自己真的在後輩面前露出那樣的情緒了吧......?

見到英智的模樣,涉趕緊安撫他道:「沒有的,其實你表現的並不明顯,只是身為演員的我在這方面很敏感,所以才感受的出來。」

「姬君我可以跟你保證他絕對是沒有發現到的,至於執事先生嘛......他也是個很敏感的人,有沒有注意到這可難說。不過就算他察覺到了,他也不是那種會到處說的人,你也是知道的吧。」

「是這樣沒錯......唉,真是嚇死我了。」英智拍了拍胸脯,鬆了一口氣。

「還請您喝下這杯紅茶緩解一下情緒吧......♪」精緻高雅的茶杯盛著色澤明亮的紅茶被端到了他的眼前,茶的香味很快地讓他緊繃的身心放鬆下來。

涉坐到了英智對面,也替自己斟了一杯品茗起來。

然而拍照的聲響又再度響起。

他抬起眼,見到英智像是孩子拿到新玩具似的,又拿起手機用那個壓克力板與他拍了一張照。

見到自己偷拍又被發現了,他俏皮地眨了眨眼,露出孩童般天真無邪的笑容:「嘿嘿,有了這個真方便,這樣自己隨時都能跟涉合影呢,好像能懂買的粉絲們拍照時候的幸福感了♪」

涉聽到這話後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站起身來到了他的身邊,跟他擠在了同一張椅子上。

「涉?」

涉沒有回應,只是拿起了他的手機。

「來,起司~☆」

涉笑著說道,環住他肩膀的手擺出耶的手勢,單眼眨了一下。

喀擦一聲,英智手機裡的相簿又新增了一張照片進去。

「欸?欸?怎麼突然拍了起來?」英智整個人處在狀況外,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涉把手機遞給他看。

「您覺得這張拍得如何呢,皇帝陛下?您還滿意嗎?」

他看向了照片,有些氣惱。

因為根本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拍下去了,結果自己就是這樣愣住的表情,臉頰上還因為突然被摟住而染上淡淡的粉色。

涉見到他的神情,嘴角一勾,笑咪咪的說道:「看來皇帝陛下似乎是不太滿意呢。不過沒有關係!我是您的日日樹涉!您想要與我合照幾張都沒有問題的~不論何時何地,您的涉可是隨call隨到......☆」

「涉......」

「另外想請問您這週末有行程嗎?」

「週末?星期六要去醫院做例行的身體檢查所以沒辦法......不過星期天都是空的。」

涉從椅子上站起,就像是要向他邀舞那樣,朝他伸出了手。

「那麼,您願意在星期天與您的小丑一同在遊樂園裡來場刺激又奇幻的冒險嗎?」

英智望著他的手,再望向他那雙紫水晶似透徹的雙眼,將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樂意至之......♪」




【後記】


「英智~☆」

涉從學生會室的門板後方探頭進來,英智從文件裡抬起頭,見到他的到來露出了笑容,朝他招了招手。

「涉,你來啦,過來吧。」

涉蹦噠地向他過去,像是森林裡的野兔一樣。

「今天涉心情很不錯呢,發生了什麼好事情嗎?」英智輕笑,忍不住伸出了手,涉乖順地把頭靠了過去,很享受地被英智撫摸。

「因為被英智呼喚了嘛。」涉周圍彷彿開了數朵小花,在他的周身緩緩上下懸浮旋轉著。

「所以英智叫我過來是有什麼事呢?」心滿意足的他直起身子,問道。

英智將擺放在桌上的已經被拆封的紙盒拉到身前,在裡面翻找了一會後拿出其中一個包裝遞給了他。

「給,這個是涉的。」

「我的?」

涉接過後拆了開來,抽出裡面的東西──是上次英智拿來跟他合照的壓克力板,只不過上頭的人物換成了他。

「有涉在的第三彈也已經發售了,廠商剛剛才送過來呢♪」

涉拿著壓克力板對著午後的陽光看了看,壓克力板反射光線顯得晶瑩透亮,他再將抬起手放低,白框的中央出現了坐在王座上,笑咪咪地看著自己的皇帝陛下。

涉望著這景象思考了一會,問向座位上的人道:「英智,你的那塊壓克力板現在有在你身邊嗎?」

「嗯?」原本被手支撐著的下頷抬了起來,他的神色有些意外,不知道怎麼突然提起這個。

「有是有,怎麼了嗎?」英智將他的壓克力板從書包裡拿了出來,疑惑的問。

「我們來交換吧☆」

「欸?」

英智一愣。

涉將手裡印有自己在上頭的壓克力板遞給了英智,再將英智的壓克力板接了過來。

「你看~這樣子我們隨時都可以看到彼此了呢☆」涉燦爛一笑,壓克力板與他的臉頰靠在一起,拿著氣球、笑得十分開心的英智離他近在咫尺。

「畢竟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都待在一起,所以要是當我孤單寂寞了,拿出這個替它拍張照,就好像英智真的在我身邊陪我喝下午、一起看電影、自主練習,你不這麼覺得嗎?」

英智眨了眨眼,低頭看向了手裡有著涉身影的壓克力板。

「所以,如果之後英智要是住院了的話,也請將它拿出來吧,在你的涉無法待在你身旁的時間裡......」

英智抬起了頭,涉那張精緻漂亮的臉龐就在眼前,連他呼出的溫熱氣息都能感受的到。

紫色的眼眸柔情似水,壓低的嗓音縈繞在耳邊。

「還請讓這上面的日日樹涉繼續守護您吧。」



Fin.


順帶一提涉的長這樣↓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