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風

灣家人,菜鳥文手,文筆渣,產量低,還請多擔待

沒想到我也有寫英涉的一天,他們兩個怎麼吃怎麼好吃!

妻管嚴的涉好可愛哦......(自己說)

【食用注意事項】

◆兩人已交往

◆OOC注意

-------------------------------------------------------------------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和煦的陽光,輕柔的微風,藍天白雲,英智在教室裡望向窗外,決定等會兒先去花園露臺吃頓下午茶,再叫家裡的人開車來接他回去。

放學的鐘已經敲響有一會兒的時間了,教室裡還是鬧哄哄的,泉正在查看接下來的拍攝行程,千秋等會要去廣場舉行小小英雄會,情緒正高漲著,薰等等跟女孩子有約會,所以正照著鏡子,確認自己的儀容是否完美,敬人則是因為一個星期後有夢幻祭要演出,所以收完書包後就先離開了教室。

英智揹起書包,跟班裡的人道別後,也出了教室走下樓梯,前往花園露臺,然而卻在樓梯口見到一個個子不高的人影像是逃命似的竄過眼前。

英智眨了眨眼,停下腳步,好奇地看向那人的背影,在認出人的同時,從走廊的另一端也傳來了答案。

「友↗也↘君~」

猶如來自地獄的喪鐘,友也回過頭看了一下,臉色慘白。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變態假面!」

在涉歡快的跑過英智面前時,英智雙手環胸,依舊是面色和善,臉上帶著笑容,把人給叫住。

「涉。」

一聽到英智的聲音,涉急忙踩了個煞車,停下腳步。

「呀啊,這不是皇帝陛下嗎♪」涉回過身,肩上的外套畫出圓弧,他露出笑容,跟英智打了聲招呼。

「學校走廊是不能奔跑的,這你應該知道吧......你又在欺負你部裡的後輩了?」英智看了看他身後在走廊盡頭躲在轉角正瑟瑟發抖的友也,無奈說道。

「這怎麼能說是欺負呢,真是令人難過,我只在向他傳達今天的愛與Amazing而已☆」涉拿出花邊繡著蕾絲的手帕,拭了拭不存在的眼淚。

因為知道假哭對於眼前那人一點效用也沒有,所以他連眼淚都懶得擠出來,純粹做個樣子。

英智果然對此不為所動,一臉你也真是的表情,然後看向了縮在角落的小兔子,朝他招了招手。

「是叫真白君對吧?過來吧,如果你害怕涉又會對你做什麼奇怪的事情,遠遠的跟在我們後面也沒關係,雖然有我看著應該是不至於會出什麼事就是了。」

「哦呀?英智這麼有把握?」涉揚了揚眉,「連我對自己都沒把握呢☆」

英智挽上他的手臂,輕輕地笑了下,「如果我說你再玩我就要生氣了,你還是會聽一下話的吧?」

涉乾笑了幾聲,「沒辦法,每次總是拿英智沒轍呢。」

「真白君,如果你沒有跟過來的話,明天就會是敬人找你訓話了,你應該不會想被涉追著在走廊上跑還為此得聽那長的彷彿沒有盡頭的說教吧?」

友也的身子抖了抖,心想為什麼今天這麼倒楣,被部長玩得團團轉就算了,居然現在還被學生會長給盯上。

但是為了不想被同樣可怕的副會長說教,友也只好硬著頭皮,從轉角走了出來,怯生生地靠了過去。

英智見此滿意的勾起笑容,邁開腳步。

「那麼,我們這是要去哪裡呢?」涉問向他。

英智湛藍眼裡的流光轉了轉,他說道:「花園露臺♪」




在前往的路上,英智跟涉有說有笑的,有時候涉變出了鮮紅的玫瑰花獻給皇帝陛下,有時則是鴿子啪噠啪噠從披在肩上的制服外套裡飛出,不論是過於華麗誇張的言論,還是突然出現的驚喜,英智始終臉上都是綻放著笑容,開心地給予回應。

友也原本一直在後頭遠遠的警備自家部長,怕一個閃神那人就突然出現在自己身邊把自己給嚇個半死,但卻發現自己的預想並沒有發生,而是變態假面把平時對他行徑轉移到了學生會長身上,而學生會長對此非常的淡定,甚至還感到欣喜,像是小女孩那樣閃爍著眼開心的露出天真的笑容。

友也悄悄的小跑步追上兩人的步伐,走在了英智空著的左手邊。

注意到友也靠了過來,英智朝他友好的笑了笑,然後繼續聽著涉所說的奇聞軼事。

學生會長好像沒有那麼的可怕。友也眨了眨眼,在心裡想道。

不愧是創所尊敬且憧憬的人,竟然可以讓部長待在他的身邊,而且還能跟他有說有笑的,真是太厲害了!

友也再度看向英智的目光,從原先的畏懼,轉成了敬佩與崇拜。



「真白君,你想要點什麼都可以,不需要客氣,我請客。算是對涉所對你做的事情的一點賠禮。」英智坐在椅子上,瀏覽著菜單,思索著該點些什麼好。

而涉在他們一進入花園露臺後,就被英智差遣去泡茶了,說這是對涉欺負後輩的懲罰。

雖然說現在對於學生會長已經沒有那麼的害怕了,但由於英智本身氣場的關係,讓坐在他對面的友也還是感到壓力很大。

英智在點單上選了生巧克力塔以及焦糖布丁後,把單子遞給了友也。

友也挑了個價錢沒有那麼高昂的點心,就讓服務生點餐去了。

「那麼,」英智雙手擱在桌上,笑咪咪地開口,「把握涉不在的時間裡,來說說為什麼會請你來這兒的原因吧,先前一直想跟你聊聊呢,可惜一直沒有什麼好的時機。」

友也聽到這兒不禁正襟危坐起來,身體有些緊繃,頭低著不敢看向學生會長。

他開始自我反省自己是有做些什麼會被對方給盯上的事情。

「不好意思啊,涉老是在捉弄你,對你做你明明不喜歡甚至感到排斥或害怕的事情。」

友也猛地抬起頭,見到了英智露出歉意的笑容。

「涉他啊,對人的表達方式就是那樣,很多人都因此逃離他身邊,所以你雖然感到害怕,卻沒有逃走,他其實心裡很開心的,也很珍惜你。不過他這人愛玩,見到反應大的人就會勾起他想要逗弄的慾望,才會忍不住這樣玩你吧。」英智說道,「我等等會好好說說他的,叫他收斂點,不要玩太過火了。」

面對這預料之外的發展,友也不知該如何反應,嘴巴開了又闔,闔了又開。

「喔對了,還有件事也要跟你說呢。」英智突然想了起來,他笑了笑。

「謝謝你願意跟在涉的身邊。」

暖洋洋的陽光傾瀉進花園露臺,照亮了周圍,也照亮了英智的淺色髮絲,兩者的界線似乎融在了一起。

「雖然說我們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但是談戀愛這事,如果自己的世界只有彼此,那會是一件非常危險而且可惜的事情。外頭的世界是多麼美麗啊,眼中除了對方,再畫上七彩繽紛的其他事物那不是更加美好嗎?我希望除了我之外,他的世界也能有其他人參與。」英智看向了他,「所以我要謝謝你,真白君。」

友也眨了眨眼,不知所措起來,「啊......我......其實也沒做些什麼......」

注意到了遠處漸漸靠近的人影,英智食指放在了唇前,壓低了聲音說道:「剛剛說的那些不需要讓涉知道哦。」

被派遣去泡茶的涉手端著放著茶壺及茶杯的托盤走了過來,笑道:「哦呀,你們剛剛是在談些什麼嗎?打擾到你們了?有時候小丑就是不太會看空氣呢。」

「沒有喔,就是閒聊了一下,沒有打擾到的。」英智朝他笑了笑,接著他聞到了飄散在空氣中的茶香後,雙眼亮了起來,表情帶上了點驚喜。

「涉泡的是大吉嶺紅茶呀,正適合搭配下午茶點呢♪」

「呼呼呼~皇帝陛下的心思,哪有小丑不知道的呢☆」

涉給他們兩人的茶杯酌滿八分後,也替自己倒了一杯,坐了下來。

英智啜了一口溫熱的紅茶,稱讚道:「涉泡茶的手藝真的很出色呢。」

「能為您泡茶,這是我的榮幸。」涉右手放在胸前,低頭致意。

友也也捧起精緻的茶杯喝了一口,驚奇的看了一眼變態假面。

創常常給他們Ra*bits泡茶喝,友也覺得創泡的已經非常好喝了,然而部長泡出來的茶,味道跟香氣卻更上一層。

此時餐點也送了上來,英智讓服務生把焦糖布丁放在了涉的面前。

「這裡沒有你喜歡的彩虹布丁,所以叫了這個給你。」英智說道,然後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語氣裡帶上了點認真,「唔嗯......果然還是讓餐廳新增進菜單裡吧。」

「不不,那倒是不用了,皇帝陛下有這份心思我就很高興了。」涉急忙擺了擺手說道,他知道英智是言之出必有行的人,看似開玩笑的話,他可是真的會讓它實現的。

「是這樣嗎。」英智歪了下頭,奶白色的髮梢晃了晃,「既然涉都這麼說了,那就算了吧。」

他放下了茶杯,陶瓷與桌面碰撞發出了細小卻又清脆的聲響。

「涉,有點話想要跟你說呢。」英智說道。

「嗯?」涉嘴裡含著剛將布丁放入嘴裡的湯匙,面露疑惑的看向他。

「關於真白君的事情,有些時候不要玩得太過頭喔,分寸自己要拿捏好,知道嗎?」英智對他說道,「雖然我懂你喜歡捉弄他的心情,就像是我捉弄敬人那樣有趣,但還是要適可而止。你最近玩敬人也玩得很開心對吧,你這樣注意力都放在了他們兩人身上,讓我有點寂寞,甚至有些嫉妒起他們呢。」

「哦嚯~英智這是吃醋了?」

「涉。」

「對不起我錯了我會反省還請您息怒。」

友也坐在一邊,腦中不禁浮現出「部長該不會是妻管嚴的那種吧」,隨即猛然地搖了搖頭,想把這個莫名其妙地念頭給甩出去。

真是的,自己都在想些什麼啊。友也在內心反省了一下自己。

不過看著部長與學生會長兩人的互動,友也低下頭默默吃起了自己的那份甜點,決定之後要去街上買副墨鏡給自己跟創隨身攜帶著。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面對閃光彈的強烈光芒,必須要好好保護起來才行。


End.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