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風

灣家人,菜鳥文手,文筆渣,產量低,還請多擔待

Pocky Game

1111都要過去了才突然想寫點東西......然而寫完後覺得遲到所以沒打算發,但又想想都寫完了還是放出來好了(矛盾)

※可能有點涉英涉注意(。

-----------------------------------------------------------------

「英智~」日日樹涉推開學生會室的門,雀躍地走了進來。

天祥院英智有些意外看著他,「涉最近都很普通的從門走進來呢。」

「沒辦法呢,因為從窗戶跳進來已經嚇不到英智了,能夠讓英智感到驚喜的方式目前就只剩『正常』進來的方式。」日日樹涉嘆氣,但很快又恢復了精神:「不過請不用擔心!您的小丑已經有了全新的想法,正在積極準備中,還請您拭目以待☆」

「雖然很期待涉會想出什麼樣的方式來找我,不過最近學生會事情很多,還是先別讓敬人加倍胃疼比較好。」天祥院英智無奈地笑了笑,「那麼涉來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嗎?」

日日樹涉從外套裡掏出許多盒Pocky,每盒的口味都不一樣。

「英智有吃過Pocky嗎?」

「Pocky?沒有過呢。」

天祥院英智接過一盒來看,上面寫的是草莓口味。

「既然沒吃過那還是先從基本的口味開始好了,英智想嘗嘗看哪種口味的呢?」

除了手上的草莓之外,還有巧克力、牛奶跟抹茶口味可以選。

「嗯~那就巧克力好了。」

日日樹涉拆開包裝,一邊問道:「那英智想玩玩看Pocky Game嗎?」

「Pocky Game?這餅乾還有遊戲可以玩嗎?」天祥院英智被勾起好奇,興致勃勃地問。

「有哦,規則很簡單,就是兩個人吃一根Pocky,誰先鬆口或咬斷就輸了♪」

「這樣聽起來這遊戲的確挺簡單的。」

日日樹涉抽出一根Pocky,將裹著巧克力的那端遞給了他。

「巧克力的地方就讓英智咬著吧♪」

天祥院英智張口咬住Pocky,巧克力因為唇的熱度開始融化,香濃的巧克力味迅速擴散開來。

「那麼遊戲開始囉☆」

日日樹涉也咬住另一端的餅乾,開始吃了起來。

隨著Pocky被越吃越短,兩人的距離也越來越近,天祥院英智開始覺得不大妙了。

日日樹涉那張完美無瑕的臉逐漸放大在眼前,臉上開始可以感受到他吐息時溫熱的氣息,內心巨大的心跳聲蓋過了啃食餅乾的聲音,他只能像是在逃避一樣閉上雙眼。

他錯了,這遊戲一點也不簡單,根本是在考驗心臟的運作能力。

日日樹涉發現天祥院英智的動作停了下來,疑惑抬眼,然後笑了笑。

他兩三口把剩下的Pocky全吃了後,兩人的距離瞬間歸零,伸舌捲走了天祥院英智嘴裡最後的部分,驚得他睜開了眼,像是湖泊似的雙眼倒映出日日樹涉帶著俏皮的紫眸,因為驚訝而鬆開的牙關讓他輕鬆的進入裡面,纏繞上他的舌尖。

這個過於突如其來的吻讓天祥院英智本能的想退開,但拗不過日日樹涉的執著只好也跟著配合,最後他也陷入在這熱烈的巧克力之吻中。



Pocky Game結束後,日日樹涉還是有讓天祥院英智正常的品嘗Pocky的味道,天祥院英智的右手邊擺著他泡好的紅茶,一邊啃著Pocky一邊看起了公文。

「英智覺得Pocky的味道如何?」

天祥院英智身形一頓,露在髮絲外的耳廓染上紅暈,他沉默了好一會才回答:「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但是不討厭就是了。」

他小聲地補上。

日日樹涉呼呼地笑了笑,「那我們明年再來玩吧♪」

天祥院英智見到他淘氣的神情,有些氣惱。

「如果涉只是想要接吻──」

天祥院英智像是在懲罰他似的抓住他的辮子扯向自己,直接吻上他的雙唇,對於日日樹涉眼裡的驚詫很是滿意地勾起笑容。

「不需要等到明年,隨時都可以♪」

评论

热度(18)